NOTE4除9100外其他機型6.0估計暫緩升級
RT,這個不是官方的消息,只是個人的猜測而已,為什么呢?原因如下:
1、千呼萬喚始出來的N9100安卓6,目前BUG太多了,問題重重,不禁會讓人覺得是“應急產物”,就是說現(xiàn)在的N9100 6.0ROM是測試版,并不是穩(wěn)定版;
2、之前在6.0沒有出來的時候論壇被各位機油炒熱了,所以出了個“應急產物”,可是誰也沒有想到這個“應急產物”固然這么LJ,所以論壇還是很多優(yōu)化反饋及不瞞,再次炒熱N4版塊;
3、最嚴重的居然有機油爆出自己的機子升級6.0后無限重啟發(fā)燙甚至感覺要爆炸,這個我覺得說法可能夸張了點,但估計真是機子“發(fā)高燒”讓人無法接受。
綜合以上分析,如果三星不能快速解決N9100的問題就直接發(fā)布其他版本的6.0,再出問題就真的自毀品牌了,所以目前三星有可能優(yōu)先優(yōu)化N9100的6.0,待穩(wěn)定后再發(fā)布其他版本的。
純屬個人看法,不喜勿噴,謝謝!本人不是三星粉,更不是三星黑,僅僅是一個三星用戶而已,當然我相信我以后應該不會再買三星手機了,因為目前國產某些品牌的手機感覺還是不錯的。



